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✖无聊の天气✖

最近的天气.....真是变化多端啊~

时好时坏...好无聊哦~
人的脾气也一样...总是不停的转动...
本来是开心罢了....过后90度的转变!!
哈哈!!变得超开心...真是难以理解的心情啊◕‿◕
使到气氛变得不知所措了...
今天也很开心的Nic~和朋友一起PJ叻~
我们玩得超超超疯ღ!!
好像Baka酱地抢球..
➸那班大只佬只会欺负...可怜的Nic!!
害到我们拼了命地去抢球啊~好累...很爽
幸好全部都没指甲啊~不然都会给疯子打断...
我的头还被那个❝毛毛❞打到..Pain到!!
差不多每个一起疯的都有伤到...=.=
不懂伤到哪里~哈哈
过后BC节的时候...
老师一进来就说有重要事情宣布哦~
我还以为老师会说...关闭学校这四个字!!
可惜她只是说...病情恶化...!!
如果有其病态...就告诉我们别来学校喔~
以免传染给其他学生....>0<
Irvine就开玩笑说...中了的话叻~
他一定会去Bilik Disiplin一趟 ❤散播病毒❤
下课时候就听到Irvine说要办ξζ同学会..
可是没有我的份...哈哈~
Bcoz只是给小学的...小学我还没认识他..
在谈话当中也提到♀你哦~
每当提到你的时候....莫名其妙的东东又来了..
朋友眼神都站在我身上来!!好无聊哦
可能是早已习惯了~已经不介意被叮着了~哈哈
因为太累的关系...下课过后的MT节...差一点困了!!
我还是没倒下哦~Nic还是成功地把MT节上完
到了最后几节...差不多一半以上都Ponteng呢~
只剩下Nic和Foong因为分数高而不敢Ponteng!!
一个差4分就Gantung...
另一个差一点就Buang Sekolah...所以就呆着咯...
在Lab也不懂做什么~害到我们闷到玩1+1的游戏
过后...就酱无聊的两节...随着小小游戏过去了啊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