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✖逃学de~✖

Edward来到学校就讲一大堆H1N1™的东东~
然后又讲不要唱K....真的是啊!!
如果不要去叻...就不要犹疑不决吗...>▂<
当然是希望你可以去啦!!你不去...我们也会打你!❤
哈哈~Nic今天烦到Edward不像人样了~Non-stop
Edward最后很委屈の答应了...Hehe
HsinYang给我写了她の纪念册叻~
我还意外の收到Yumi的纪念册喔!!哈哈~❤
我很少和HsinYang讲话的..因为不懂讲什么啦!!
她的纪念册里...要求艺术の构思叻..我的艺术呢..
就很烂...一点天份都没有啊!!ˇωˇ
我还算不错啦...那个Irvineの画真的够烂咯~哈哈
过后就想到下课过后的节...好闲哦~
真的是~天有不测之风云!!我们的MT老师★
代5F班拿了可须证到BilikSeminar听BI Ceramah!!
我们一半以上都抛弃了...MT老师...去了那个Workshop~
讲师の名字叻...我不记得是什么名啊~∮
只记得他不断给我们玩☆→脑袋游戏...
还有他也自称自己为Uncle...那个不算是Ceramah吧~
呆了三个小时在那边...也只不过是Play Game Only叻..
可是..Tyx他们到一半就不懂走人到哪里去了..㊣
我已经很久没Ponteng了~因为分数高了咯!!(°ο°)~ @
我不会为了一时之气而逃学...傻嚒~不然就Gantung了..
整个Ceramah只剩下Tham...Foong和Nic是5Fの罢了!!
过后...Uncle跟我们玩了一个应该是交流Type的游戏..
叫我们每一组想一个∑Theme..
另组就针对此Theme来发问咯~
Foong就想到了他最引以为傲的题目~三国blaBlah~
我们整组只有Foong一个人会那个东西罢了...
只好叫他答咯!!他叻...不想讲了~
一听到..要在大家的面前解释什么是三国の时候..
Foong就开始缩了~哈哈!!缩头乌龟啦!o(︶︿︶)o
他讲了Theme竟然丢下我们...跑掉了哇!!气死人...
还我们做呆B咯?!Haizz...这些人啊!!
Lucky不够时间到我们这组...不然Foong就死定了!
那个workshop延迟到2.40p.m.才放学呢~
害到我被父母责骂~哈哈..◕‿◕
就这样...Nic又开心の无聊了一天~怪怪的句子..✖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