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✖好沉の啦~✖

星期一の无聊故事~◕‿◕

一到学校...Irvine就跟我讲今天有两个Ceramah...
吓到我...Fizik Ceramah还有Mt Ceramah竟然用整天...
那个Terry叻~有放飞机...没有来学校啊!!哈哈
他第二天一定又讲什么生病之类的东西...= ̄ω ̄=
还有Terry最经典的话~我有MC的叻!!看到没有....
可能是因为H1N1的问题呱...被选中上台唱歌的我们叻~
不用唱了....好安心的说~逃过一关了啦!!≧▽≦y
那天...Assembly还没开始~
就看到Disiplin老师为4F班的学生测量体温~哈哈
过后....校长告诉我们...他看到Form3的一男一女在新Blog?!
Wrestling哇...谁都懂是...啦!!•.●
校长理直气壮の告诉我们~4F班那位学生只是DISYAKI罢了..
可能是不要让我们担心呱!!谁懂哪?哈哈✖.✖
周会的最后呢~4F班又被逼留下来测量体温...SEKALI LAGI
我们那天就上了仅仅一节的Bio就去听Ceramah了~
没想到我们...要坐在最后面听Ceramah叻~最后第二排...
Ceramah讲师..好像是来自INTI Collage的~
名字叫Mr.Kumar!!还以为是在Kasturi教BI的老师啊!!
他们两个名字一样罢了~可是也一样呆B叻..一直讲冷话!!
烂话多到...害到整个Ceramah一直在笑~差不多KiSiao了!!
Tham还无聊到....跟我讲了一个超级烂的冷笑话~Σ( ° △ °|||)
他说...Transformer可以变身...酱Transformer的父母叻?
你知道答案是什么吗?是....隐形~bcoz TransPARENT哇..
那个Irvine和Edward就不停の在写歌词....整个Ceramah啊..
还要Non-Stop地烦我....不断问我不会写的字...
还到我不能专心啦!!闲...╮(╯_╰)╭
Mr.Kumar据说...是找不到CarPark才迟到的哦~
他还要拖延我们下课时间...11点+才下课叻!!
INTI Branded BlaBlah是Mr.Kumar的口头禅..
鸟到...一直在重复...所谓的INTI版本のFile罢了..
那个File是用来奖励答对题目的学生而送的啦~一点都不美!!
Mr.Kumar教得非常清楚...很好啊!!哈哈..受益良多叻~
Ceramah持续到1.10才结束....完了还要上Sejarah节...
闲到爆炸咯!!还要听Yuhanis念经....好像白痴叻!!>▂<
这也是我和Edward开始高潮的时候...哈哈
那班是在旧Blog最高楼的不懂什么Lab里...
窗外有两个蜜蜂巢...差不多有100加加的蜜蜂飞来飞去叻!!
每一次都会准时在1.45p.m.飞进来班上Kacau我们...
害到我们Suk来Suk去!!!哈哈~
我们就一直这样等待着放学の来临咯!!
Nic和朋友就这样过了无聊的一天~开心叻!!♡^_^♡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