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✖棒棒~戏✖

早上约了Tyx和Foong去Mid Valley看G.I JOE!
Tyx昨天晚上Call我...叫我去Book戏票...
可是叻~戏票就已经卖完了...太迟订票了..
Golden Screen Cinema那里FullyBook哇~
应该是骗人的吧~我们到Mid还有一大堆位子!!
Mid Valley显得特别冷清~可能是H1N1呱~
出乎意料の事..(@[]@!!)
G.I JOe :tHe riSe oF cObrA啊!
竟然只有两排是满de叻~哈哈!!空空如也★★
订票过后...差不多还有2个小时的时间呐~
又去打机场咯!!哈哈...无聊のNic FRen们!
哇噻!!看到一个人飙车..飙到整个做戏酱!!
神到~全场人在看他..都是嘴巴开着の吧o.O
接下来就是陪Foong去买钱包..换了又换..
去了WC看看~他看到一个RM75.90de!!
贵到跟一个书包差不多价钱了叻..(⊙_⊙)
过后叻~就去顶楼的Food Court吃东西咯~
我叫了一盘铁板Chicken Chop Rice..
咸到爆炸!!不懂怎样形容那盘咸菜啦~
吃完了就到戏院买Popcorn等待进场咯!!
Sei Foong我叫他跟我买...他就买了..
buT叻...我要甜的~Foong帮我买咸的..
真的是啊!害我吃酱鬼烂の咸Popcorn~
Foong还说风凉话..吃不完我帮你吃..
哈哈!好好人哦 FooNg~我爱你!!妈妈..
很不错的一套戏~看到很爽啊!
G.I Joe令到观众们时时处于在..
非常紧绷de状态!!很刺激的一部戏咯~
融合了很多部戏...的构思在一部里面!!
总之是非常好看的~介绍大家去看哦!
看完了..见还有很多时间..就到处走走咯~
不小心看到一间充满粉红的店!!哈哈
可是进去有一点PS叻~
因为只有我们3个男的...其他都是女的!
到处浪费时间了~就搭火车回家去咯~
今天の行程也差不多是酱了!!(。→‿←。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