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✖闷热✖

又闷又热的一天啊!!(= 0 =)y

令到我...差一点想把衣服撕烂~哈哈!!
超无聊咯...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...
早上起来...就读书了咯~◕‿◕
可是不懂为什么...我很难专心读书叻!!
可能是因为还没到紧张过头吧~
所以读书的东西...有一点不进脑啊!o(‧""‧)o
只好慢慢读咯~好过没有读啦...安慰~
今天...我对着书也是仅仅那一下子罢了...
过后就去吃McDonald...哈哈
其实不是很想去~因为天气的关系咯!!
去到看到好多人...尽然比平时的来得多叻!!
我就叫了...Fish O Fillet套餐咯~
其余的就...BlaBlah~( > c < )
吃完了Burger~桌上还留着几万条薯条...!!
爸爸懒惰走来走去拿酱汁..
他用Burger的盒子装了一堆酱汁回来叻!!
他说酱就不用麻烦...一次做完~哈哈!!
差不多全场在看着爸爸捧着装满酱汁の盒子...
哈哈...好无聊哦~
回到家就....重复每天的东西~blah blah blah!
今天差不多就是这样罢了...Haiz
还担心星期一是否要上台唱Negaraku....
倒霉的我...酱都可以抽中哇~!!=.=
Nic就这样过了一个无聊の一天~!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