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✖关闭吧~!!✖

我从Tyx口中得知育华中学有学生中了!!!

想必都懂是H1N1咯~⊙﹏⊙∥
这个病哪~就像普通的病一样...只是叻~
比伤风跟杀~发烧更烧~头痛更痛~呕吐更厉害罢了..
最重要是比其他疾病来得会括散...
超无聊的病呢!! ≡(▔﹏▔)≡
出事的是4F班的其中一位学生...
至于是女的还是男的?!o.O
我也不是很清楚~更多的详情...我也不知道jor...
听到的只是这些而已...希望此事的发生~
可以让我们提高卫生意识啦!!
我听到的时候也很开心...一直在盼望某事啊!!
Hope学校会因此而关闭咯~
酱我就可以专心在家❤读我的书啊!!
哈哈~Without Any DISTURBANCE』~
最近...学校老师为了把课程赶完...
都通通把我们学生给敷衍了....HaiZz
我们简直就不明白老师们的指导啦~哈哈
学生自己做自己的东西....老师教她的..!!
所以叻~在家比去学校来得好★很多咯!!
平时学生出席率已经在慢慢减少了..
现在又多添了一宗✟H1N1的事情叻!!
我觉得会来学校的...已经寥寥无几了...哈哈!
为了我们学生的ღ幸福着想ღ..
育华中学就此关闭也未必是一件不好的事咯!!
最后哦~希望朋友们可以多注重自己的身体状况!!
如果有不舒适...赶快求医治疗吧~
不要放弃自己活着的机会....不然你一定会后悔!
祝大家永远健康咯!!Gambateh~Nic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