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ugust 9, 2009

✖无聊的Week!✖

这个星期叻~就无聊得很!!ღღ

每一天不是忙功课.....就忙写纪念册~哈哈
朋友写完了....还把那本纪念册当做功课交啊!
Friday那天..不懂为什么学校突然召开紧急会议❞...
害到学生的我们在礼堂发呆....好无聊哦~
我还以为可以安心的发呆~
可是GURU DISIPLIN尽然不用开会....
哈哈~他们被校方忽略了...
的空到= 0 =全部DISIPLIN到礼堂....
SPOTCHECK哇!!
是一班一班来SPOT的...But男的罢了...
超无聊咯~Σ( ° △ °|||)
我和铭燊就想办法赶快.....走人..✖.✖
可是还是中Check...
Lucky的我..在好友的❝保护❞下...
没事过关!!非常感谢他们~~❤
可是...帮我的就自身难保..可怜你们=.=
Tyx和Irvine都中了...
倒霉的Tyx还被抄了两次名...Pn.Kong咯!
就被逼cut hair...-__-
星期一可以看到SHort hair的靓仔!!
Friday的课是超级无聊的....闲节啊~
看到那个Physic老师就想ponteng...
一上课就给答案...给两节.....!!
没有explanation的喔...烂到炸到...
Irvine还说这是❝新时代的教书方法❞...
◕‿◕ 弄到我一直笑....Baka Irvine!!
到最后两节...那个Tyx还有Tham叻~
High到在班上放飞机❤...无视老师!
Childish Boy<------像我~哈哈
过后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...
只是无聊的等待放学咯..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