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✖最后のK歌✖

昨天Terry没来...今天又到Edward哇...>︿<

两个好像轮班酱...无聊咯!!哈哈
Edward就有一个烂理由...妈妈不给来..
Bcoz H1N1哇...真的是无话可说了~
哈哈!!昨天就整天都在Ceramah...今天风都没叻!
前面Kimia节的时间过的很慢~不知怎么咯..
我和Irvine一直在算时间啊!!◕‿◕
那个Tyx和其他的去了Matriculasi☆→是酱写的吗?
MT老师竟然看错了题目叻...还给Weng Han改正了!!
下课过后...就差不多是自由活动了啊~
那个Irvine背Moral Nilai...被到死鬼大声啦~
害到我不能读我的书!!o(╥﹏╥)o
过后无聊过头了...就和Foong下一盘棋咯!
Irvine也在无意中提到他想做面包师的东东~
我觉得做面包师不错叻!!很有挑战性的一项工作~哈哈
我们也开了玩笑说~
Irvine做面包师~我做蛋糕师~Foong做Event的~
哈哈!!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工作了咯!!一起赚钱~
到了BM节时...我们没有理会老师~Noob来的!!哈哈
我们在一堆一起下棋...老师不爽咯~当老师没在酱...
老师就没收了我们的棋...给他咯~我们大方说到!o(≧ω≦)o
最后就继续没听课...一直这样到放学咯!!
好期待星期五的K歌~哈哈...忍了好久哦~
这也是我在SPM之前の最后一次唱K了!!闲咯⊙﹏⊙∥
所以这次要玩得尽情一点~享受其中和朋友唱K的过程!!哈哈
我的声音将会留到SPM过后~大放光彩咯!!


0 comments: